西班牙公共电视台遭到一系列解雇后的丑闻5

所属分类 热门  2017-11-03 08:11:49  阅读 132次 评论 162条
<p>在下午5时08分阅读时间更新2012年8月9日,3分钟后 - 一系列的记者解雇的折价由政府正确世界报法新社发表于09 2012年8月,在下午5时08分便会担心没有公共广播一些最有名的西班牙广播电视的数字,不安的响亮辞退谁怕不是由政府的权利周六,公共频道的新的管理乡镇企业给公共广播记者的增长,由马里亚诺·拉霍伊政府任命的,撤销其位置安娜牧师,明星记者午后的演出这是一个“政治决定”,她指责国家报有名的,他精辟的采访,安娜牧师曾在不安上次选举人民党(PP)在12月上台的权到货后盛传的一些高级代表,他的离去也仍然动摇西班牙因为只有最新,最媒体,一系列喂记者凝聚力与争议的任命在公共广播和电视新闻编辑室的头相关联而坚固的观众被迫离港(RTVE)和RTVE的解释,仅限于确认,安娜牧师拒绝他提出的另一个问题,有不服气解雇SERIES“我们认为我们生活在不够发达结束民主制度传统,当政府发生变化,公共广播和电视正在改变,“感叹托尼·加里多,RNE电台,因为下午的2007档里面放着五年的明星主持人,观众增加了一倍多但这并没有阻止新管理层在7月中旬取代他,差不多一个月后,托尼加里多和他的团队仍未收到官方声明他们被解雇“我认为官员很难解释为什么我们不留下来,鉴于结果,但公共广播也必须向公民解释其决定,”他说,第三位记者今年夏天被解雇的胡安·拉蒙·卢卡斯(Juan Ramon Lucas),让RNE的早晨观众跳到140万听众,对Ana Pastor的离开感到焦虑</p><p>不严谨性和独立性,而不是到细微之处,这最后一点是发人深省的,“他说,在Twitter上写道”电视PARTY“对于那些仍然谁,不适同样理事会一般信息(记者协会)说,新的首席信息TVE,胡里奥Somoano,在6月任,甚至如果不“适合”的位置,在这个问题上决导致只有一小部分参与“这是必要的建立严格的人员任命专业标准,而不是政治标准“,声称总统,约兰达Sobero即期他的言论:近期由左,这需要国会议员的三分之二的共识,在2006年出台了法律的改革选举RTVE的总统,政府进行了修订,在四月,决定以简单多数将在第二轮是解开的“瘫痪”的情况就足够了,有正当的政府,回顾,左,右未能任命一位新总统自2011年夏天,阻止RTVE发起的政府2012年需要2.04亿欧元削减堵塞,但无国界(RSF)记者拒绝这些解释,后悔解雇和任命的浪潮似乎“证实了改革后的RTVE预测政治接管的最严重问题”和灵魂的RSF igner是RTVE的六月,莱奥波尔多·冈萨雷斯 - 埃切尼克选举新董事,是“一位前高官”右阿斯纳尔(1996-2004)“这是一个倒退一步严重,一个民主的回归这将导致听力的下降明显,“何塞·路易斯·戈多风暴,在RTVE议会委员会的成员社会主义”经过三十多年,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个中立和独立的电视,他说,前遗憾:

作者:方怛

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请赞赏支持明仕msbet777亚洲娱乐发展!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明仕msbet777亚洲娱乐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上一篇 :日本首相逃脱了谴责动议
下一篇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播放控制阿勒颇视频的正规军的图像